0.png

 

自從好不容易達到人生中期目標:擁有自己的車後,原本對此一竅不通的我也開始慢慢學會瞭解如何保養車。那天跟朋友見面吃飯,看到他的車去了這間『Super 7 專業車體美容鍍膜』做了車體鍍膜,整個燒的我超心動。就在幾個禮拜後我也預約好,把車開來讓愛車增添一點光澤氣色。剛好遇到suepr 7的週年活動,真的是撿到好康超優惠欸!!

 

螢幕快照 2020-09-17 上午9.33.16.png

更多優惠方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A.Super7/posts/746847789467949

 

↓帶我的Ford Kuga來super 7做鍍膜,A石墨烯雙層鍍膜+B漆面橘皮整平優惠只要$13000,超值的價格,到現場跟師傅討論後,就直接施作了。

 

1-2.jpg

 

↓因為平時洗車、開在外面難免會有太陽細紋,原廠車漆的橘皮,師傅正在用拋光機做研磨、調整。從大範圍到最細微的部位,不隨便、不求快,第一次看到愛車被這樣對待,真的是很療癒啊!

 

1-1.jpg

 

↓拋光調整後,接著師傅施作鍍膜。每一處都非常的細心施作,把鍍膜液均勻的擦上車身,讓車漆的每個細節都擦上保護膜。沒想到這麼搞剛,師傅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替愛車上好鍍膜劑。實在佩服師傅的耐心,也讓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!

 

2.jpg

 

↓鍍膜後

來取車時,愛車已經是金光閃閃的美麗車身啦!我是使用『軍規級石墨烯雙層鍍膜』車漆光澤看起來更亮麗,讓車身線條更突出、深邃。鍍膜後讓車身不容易卡髒污,一般在外頭大雨滂沱,也不容易流水垢、水漬。

 

3.jpg

 

↓耐腐蝕性可以有效將降低鳥糞、酸雨等等腐蝕機率,保護原廠車漆。

 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↓車子的每一處都變得超光澤,軍規等級的石墨烯雙層鍍膜有很強的潑水性,日後的清潔效果更事半功倍。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↓石墨烯雙層鍍膜有效抗紫外線,不龜裂、也不易脫落的情形。

 

9.jpg

 

煥然一新的愛車,閃亮閃亮的,心情真的大好。現在汽車美容這麼多,要不是朋友推薦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選;多虧Super 7服務到位、技術專業,讓我第一次鍍膜就上手。若還想看多照片的也可以上Super 7的粉絲團,保證不看還好,看了被燒到的機率可是非常高的啊!


 

Super7 專業車體美容鍍膜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55號 (茶的魔手後面)

手機:0981-753666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南女孩 的頭像
    台南女孩

    台南女孩

    台南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